XIANST

园园厨/主坑第五原神/bg吃的多!但是gl/bl也磕哎嘿

-画了个艾玛联名活动的皮肤,参考在p3

-背景是照片捏,调整了光影ovo

-迷失在仙境的“爱丽丝”

-二编,进行一点补充,首先谢谢大家的评论点赞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一直非常喜欢爱丽丝的主题呜呜,原型来看脖子上的怀表和头上的礼帽更像是带爱丽丝进入仙境的白兔先生,扑克牌玫瑰花的元素又比较像茶花会上的三月兔,而整体的服装又比较像爱丽丝的设定,因此文案写了爱丽丝但是事实上是我自己臆想的“爱丽丝”,官方设定是黑童话元素,应该是参考了童话的元素设定哒,可以是爱丽丝、白兔先生、三月兔、也可以是疯帽子~💕💕💕还有就是原设定帽子上有蜘蛛丝,然后我感觉去掉更好看,所以画的时候就去掉啦,以及部分有按自己审美修改捏💕💕💕谢谢大家喜欢!!!!不足的地方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我会修改的www💕💕💕

评论(99)

热度(3362)

  1. 共1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